close

讓人驚艷越南日租伴遊旅行建議: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優質越南日租伴遊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伴遊線上討論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女導遊常見問題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線上越南日租女導遊

不知何時起, 碧落籠上一層灰蒙, 群星不再閃耀。 偶見月影, 不知在天上 還是水間。 不知何時起, 你我之間已然變得疏遠。 似乎我每一次靠近 都是圖謀不軌。 每一次傾心相助 都是別有用心。 不知何時起, 與蒼穹再度相逢 , 你我不再是從前。 真情終是敗給了假意……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關于落日余暉的文案 一、春夏秋冬四季九寨!九寨溝的春夏秋冬都有著別樣的風光,春之浪漫、夏之熱烈、秋之絢爛、冬之嫵媚;晨看煙日光起,晚觀落日余暉,海子雪峰、漫山彩林、奔涌疊瀑、雪域藍冰……每一個湖光波紋,每一道斜風細雨,都值得你細細觀賞品位。 二、青春的蓬勃朝氣,黃昏的落日余暉,一個是希望,一個是安詳,就像人生,其實一輩子就是一天的寫照。晝夜在交替,人生在輪回,愿每個人心存善念,無愧于任何人。??? 三、也像遙遠天邊的落日余暉,色彩交雜,卻又是純粹的。 四、我這個人有時候也沒有太大出息,只想在落日余暉之際拉著愛的人的手在海邊走一走。? 五、想回家,躺在靠著窗邊的床上,看那不勒斯,看小夜曲,看栗子和十元,看孩子的詩,再看看落日余暉,看看晚風,看看天邊的月亮。? 六、今天的北城也很努力了,為了拍這波落日余暉差點回不來,漲潮了水好深。 七、晚霞盛開在天邊~~落日余暉,一萬年太久,之爭朝夕!? 八、窗外,凝視著朗朗的星辰和皎潔的月光星疏月朗,繁星遍布星空,將星光撒下大地,顯得格外的凄涼。可是那春節是那樣的熱鬧與不平凡。剩下的初冬,沒有等來最后一個。我在春節的夢境醒來。夢里落的花與葉,飄落在大地;雪花滴滴答答的融化著,流入冰川積水中。在春節落日余暉的照耀下,透析了這美妙的萬物。此岸與彼岸,此起彼伏,隔著光陰的柵欄,跨不過去的時差。 九、昨天傍晚遇見這幾天難得一見的落日余暉及滿天的云彩,天氣雖然寒冷卻像被注入一股暖流。? 十、今天下午不經意間抬頭便看到了這一抹夕陽,落日余暉,不是一般的美! 十一、落日余暉,積雪未融。一掃來時的陰霾,主要還是看到孩子們成堆的作業印刷開心哈哈哈? 十二、理想中的生活是和喜歡的人一起牽手漫步在落日余暉下,當然,前提是他也喜歡黃昏所帶來的迷人感? 十三、落入此世,揮袖撣去前塵,朝霞出走千里,落日余暉歸山,前不知獄火刀戟,后不見荊棘碎牙。爬不上九重云霄,不得知滿身寒露的神佛可明人世冷暖;下不到萬丈深淵,不得見青面獠牙的鬼怪是否扒皮嚼骨。此間尚為此間,光陰窗間過馬,皮囊潰爛之日,風煙飄逝也罷,只怕后世無孟婆熬湯一碗,了不卻這塵緣萬般。 十四、一早穿著它出門回來時剛好落日余暉借著光拍了定妝照周身的暖…… 十五、十多年前,因為沉迷一部小說,對西安城樓邊上的落日余暉充滿了無限遐想,今天也算是見識了一半。 十六、北京今天西山落日簡直美爆了,看見了落日余暉下佛塔和幾百上千只向南飛的烏鴉?。 十七、真的好喜歡落日余暉波光粼粼這樣的景象,然后穿上比基尼美美的拍上一張,一定美麗極了。 十八、一路從北向南,平原漸漸消失,群山起伏,鐵路邊偶爾有未融的積雪,落日余暉,山影水色,因為路途足夠漫長,所以可以悠閑的一覽窗外不同的景色,列車在隧道中穿梭,光影明明滅滅,像在追逐著太陽,游子歸家那一分惶亂的心,突然安定。 十九、落日余暉,美不勝收;漁舟唱晚,我自悠然。 二十、從落日余暉,到華燈初上,降旗儀式的景色也挺美的。還有大月亮一枚~? 二十一、不妨約個傍晚,沿著海邊前行,一起看那落日余暉。 二十二、北風吹了一天,格外的冷,落日余暉,天空偶爾有幾只鳥飛過,不留一絲痕跡! 二十三、每次坐地鐵就想看落日余暉,總算全了心思。改了一天的稿子,專家寫稿子不容易,編輯改稿子也不容易,去讀院士故事。 二十四、他們把他一輩子的時間折進紙里扔進火盆,落日余暉里飛揚的煙塵,悄悄附上他們的發梢與肌膚。第一次亦是最后一次的親密接觸?。 二十五、我想和你一起看萬里長城一起看落日余暉。 二十六、傍晚落日余暉的方向,是我不能擁抱的短暫理想。 關于落日余暉的文案 一、像是春天有花,夏天有樹葉。秋天有很漂亮的夕陽和落日,冬天有雪一樣。一個人安靜欣賞最好,不在乎才是最好的良藥。? 二、高美濕地。搭配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沒有風車,高美也沒有那么漂亮。夕陽和落日。都說是一個意思。我覺得不對。本想去看夕陽美景,卻只看到了太陽一寸一寸的落到了烏云里,然后天就黑了。都說螃蟹是橫著走。難道我被那么多螃蟹閃瞎眼了,明明看到有幾只在豎著走哇。? 三、有一個假期,我的窗外的遠處是一條十分漂亮的海岸弧線,夕陽和落日中如同油畫般動人,有一天,我對自已說,我想用雙腳量一量這道風景,于是我打車前往,用兩個小時跑完了海邊,當時跑得異常辛苦,但今天想來卻爽極了,因為那個窗外的風景被我踏進了記憶。心動然后行動,你有多久沒有這樣了?? 四、為了讓別人舒服而辛苦自己選擇措辭其實是得不償失的,無論生活還是工作,做真實的自己比較重要,沒有那么多人值得在意。每次坐在辦公室里都無比想念外面的夕陽和落日,汽輪蜂鳴的喧囂,訓練結畢的海員,海邊公路上的石灰海龜和草坪上的相片?。 五、夕陽是一道美麗的自然景色,煙臺的夕陽和落日是最迷人的,因為煙臺是海濱城市,當太陽下山時它會落在煙臺山下,如果你想看最美的落日,那么就到煙臺第一海水浴場!? 六、一年已過半,夏天已過多半,人生已過多多半。在這沉長細密的光陰歲月里,再也不會象年輕的時候,能擁有遇見美好的資本,和擁有希望與夢想的資格。在炎熱寂靜的午后,期待黃昏的微風,夕陽和落日。 七、紅瓦綠樹~碧海……木有藍天~一只銀鷗停在沙灘上,紅嘴鷗們在遠處爭搶游客投喂的食物,看一看夕陽和落日,以及踏著潮水前行的伴侶們~ 八、年初六。意外到成為經典的早餐。還有,美麗的夕陽和落日。? 九、我準備一個人上路了像過往一樣負重前行披荊斬起不求能看到曙光只求問心無愧看到夕陽和落日都一般的激動和感慨看到落葉與新芽都一樣的欣喜和雀躍那都是人生那都是經歷那都是財富你一輩子也不會懂可是我懂我會淚流滿面說謝謝啊謝謝我能感受到的一切陽光與希望?。 十、看到夕陽和落日,從你背后。在鋒芒盡失那一刻,眾人指責…盡是嘲笑。我,其實也是如此不堪,不過就算如此…落進這里面再深一些,都不會低頭。那些有著諷刺的其他世界,是你的畫布,我讓它滿是你了,夕陽落盡了,走出大片星空。我知曉,我,也不止只有我一人,與我一同觀賞這其他人看不到的奇幻…Yana? 十一、立在這河邊。后面是夕陽和落日,前面是月亮,天還很亮。耳邊全是流水和鳥叫。空氣里是泥土的味道,夾雜著淡淡的肥料。 十二、在西沙群島的大海上,如果不是天有黑白之分,很難分辨夕陽和落日的區別,確實因為太美,也讓自己太癡迷。 十三、我想伴你去看夕陽和落日余暉的景象你愿意嗎?你如果能看到就好了?愿意嗎?我會等你說愿意的?。 十四、大巴12小時,找酒店3小時,終于入住考山路。一路上看見美麗的夕陽和落日,可惜最美的時刻總無法用鏡頭去捕捉。也許看日出不用去吳哥,看日落不必去巴肯山,最美的風景一直都再身邊。曼谷,你好! 十五、這一些些鋼鐵戰士,頭頂藍天,腳踏大地,只有夕陽和落日,只有一年四季的陪伴,默默無聞孜孜不倦的為著油田的發展做出巨大的貢獻。? 十六、不解釋了,結果沒了,過程不重要了!一起加油,為了理想!等你來找我玩哈,帶你看大海,帶你吃魚,帶你吃料理,帶你吃大鍋雞,帶你看夕陽和落日! 十七、現住的公寓臥室空曠,兩張單人床突兀扎眼,一個人的宿舍,多出來的床覺得礙事,近馬路的設計,來來回回的車聲,到底是消減了很多乏味,對面的樓宇沒有覆蓋我的樓層,我坐著小搖椅上,正好能看到夕陽和落日余暉…… 十八、時光很匆忙別錯過夕陽和落日。 十九、生活真心不容易,但總歸是美好的,向前走往前看,一切好與不好都在路的前方,期待著吧,在那希望的田野上,有夕陽和落日,接受吧,現實總是不被計劃和安排。再來時我已迫不及待。 二十、這里有跟著你能走上好幾里路的忠犬,也有隨時都會粘在你腳邊跳到你腿上的貓咪,還有背著重重行李在窄小樓梯爬上爬下的驢子,還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和落日!可惜你們都留不住我,拍完夕陽就離開。 二十一、壯麗本應該屬于夕陽和落日,一生中一定要看到這樣的夕陽。分別是越南會安,越南順化路上,老撾萬象湄公河,西藏納木錯,拉薩河,西藏318后段,日喀則至樟木路上,新藏線600公里處,青海湖鳥島入口前側。 二十二、我注定做不了藝術大師,我的靈感只能來源于生活,音樂和大自然中純天然的美,總覺得能和一個人共度一生才叫愛,一起看夕陽和落日,也許這個想法太老套了吧。 二十三、午夢醒來,夢回到了兒時的家。家還是原來的樣子,大大的房子,屋前很空的地,有媽媽種的菜,有隔年堆放的垛草,藍的明亮的天,夕陽和落日,美的像心形的云朵,回蕩的是姐姐的呼喚,弟弟的調皮,媽媽溫柔的嗔怪。姐弟三個爭相拍照,想留住剎那的美,把它留成永恒的記憶。醒來打開手機,想看看把垛草拍成西伯利亞城堡的樣子,依然沒有,家在兒時,在記憶里,也在我心里。 二十四、若一直等,可能會等到那個人。象以前那樣,一起去很多陌生的地方,一起看夕陽和落日,拍好多好看的照片,說無聊而新鮮的事,過平淡而幸福的日子……我想我若再等等,或許會,可是,可惜時間過的太快,轉眼間我就老了……所以如果今晚真的下雪,我就帶著雪花一個人走了,走很遠很遠路,寧愿沒有你…? 二十五、圣島的彩虹,酒店的游泳池,發燙的黑沙灘,藍頂教堂,Oia鎮的夕陽和落日?。 關于落日余暉的文案 1、你在夕陽里揮手的輪廓,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 2、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3、夕陽還未落山,天空是一種暖暖的藍,一縷又一縷的流云,像是金魚的魚鱗一般飄在天上。 4、如果陽光很美,你是否愿意與我一起看著夕陽老去,你我相偎相依 5、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這美輪美奐的景色 6、晚霞,是最美的,足以醉滿海的心,那一點光線,幾乎染暈了孤島上的蒼松。 7、看看雪山,還有晚霞,被今天成都的晚霞美哭了啊!金燦燦的光輝灑滿城市,太美了。 8、憶起你的臉龐,我總會對著夕陽情不自禁的落淚。 9、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10、青春是一場痛癥,無法治愈,便在絕望中沉淪,縱身一躍,我好像能擁抱夕陽。 11、朝陽起,夕陽落,有你在,這就是最美的風景…… 12、晚霞的形狀像一朵朵像被染了色的小雪花,美麗極了。 13、我只盼望,那微笑的她和我一起看夕陽… 14、漫步在夕陽下,回想往日種種,時而喜悅,時而大哭。 15、是秋葉染黃了夕陽,還是夕陽的余輝灑在每片葉上。 16、黃昏中的霞光輕撫琴弦奏響一曲溫婉的歌,輕牽夕陽擁心共舞共譜一曲愛之戀歌。 17、日落滄海看夕陽,萬丈霞光譜輝煌。輕嘆美景難留住,只因月色要鋒芒! 18、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9、晚霞,像是羞澀的小姑娘,只是抹上了一層橘黃色。天上的云朵模模糊糊,成了各種形式。 20、夕陽壓山,淡紅色的晚霞涌現出來,堆著微笑,露出鎮郊恬靜的黃昏。 21、晚霞像霜后的柿子,給大地涂抹上了一層連畫家也難以調配的色彩。 22、千秋釣舸歌《明月》,萬里沙鷗弄夕陽。萬壑有聲含晚籟,數峰無語立斜陽。 23、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4、只為一個承諾,我要陪你看最美的夕陽,還會聞到那風中飄來的淡淡梅香。 25、你說的最美,是藏在屋后的夕陽。我的最美是夕陽照在你的臉上,而我恰好看到了。 26、一片暈紅才著雨,幾絲柔綠乍合煙,倩魂銷盡夕陽前。 27、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幻著,顏色越變越深,最后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 28、夕陽,將世界像血一樣染紅了的,太陽的最終宿命,我還可以看多少次,這種悲哀的天色。 29、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30、呼吸牽動著每一根神經,在黃昏的夕陽下撕心裂肺,歇斯底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何為快樂?這是一個永遠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快樂的方式有很多,不同時候,不同環境,和誰在一起,快樂的感覺也不一樣。內心的快樂,只有自己可以體會。 作為父母,孩子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認識字,第一次叫爸媽,第一次獨立入睡,第一次獨立完成作業,第一次獨立思考并解決難題,我們心中那種幸福和滿足感不言而喻。當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孩子進步和成長,那種快樂是發自內心的,是純粹的快樂。 小時候的快樂,是表面的,也是最真實的,心中想要的,滿足就是快樂。“世界以疼吻我,讓我回報以歌。”近來大紅大紫的范雨素以這種心境,換來自己的心理平衡,也是尋找快樂的一種方法,是苦中作樂。 那么,到底什么是快樂?這就跟每個人不同的心境和體會有關了。我覺得,當耳機音量剛好能蓋過來自外界的噪音;鬧鐘響起,你剛好自然醒;你愛的人也愛你,這就是快樂。還比如,當我們自己克服了遇事懶惰,做事拖拉的毛病時,也會覺得很快樂。 快樂有時并不是因為自己滿足,而是因為自己感染了別人。我的同事,是一個愛運動的人,以前她最大的快樂就是運動。 最近,她雖然被查出惡性腫瘤,但在她身上看不到悲傷和愁苦。上星期我打電話給她,根本聽不出她是個經歷了五次化療的人,其聲音跟平常人一樣洪亮自信。想象中,我以為她會軟綿綿地跟我通電話,頭腦里還想好了很多鼓勵和安慰的話。電話接通,她的陽光精神瞬間感染了我,我忍不住說:“你不錯嘛,還蠻精神,蠻快樂的。” 她說:“我這種情況,還能怎樣呢?天天哭也于事無補,天天愁也治不好病,還不如快樂地過好每一天。以前我的快樂是運動,現在我的快樂是讓我身邊的人快樂,所以我積極配合治療,他們滿意了,我就快樂了。” 最后她還補充:“我是真心快樂的,不是裝出來的。因為我看到了我愛的人,他們看到我積極過每一天,他們就放心了,我有什么理由不快樂呢?”每次看她的時候,我們不是在安慰她,相反被她快樂的精神安慰著,感染著。當然,她的這種快樂,可以用深邃來形容,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這得有一定的生活閱歷和思想沉淀。 快樂也是廣袤的,多式多樣的。幾個老人在公園里,一幅快樂的畫面,靜謐、安寧、和諧。下棋的,打太極的,他們以寧靜的姿態演繹快樂。有人以擁有權力而快樂,有人以健康而快樂,大多數人以擁有金錢而快樂。 有句話說:權力一定要關在制度的籠子里。而快樂何嘗不是呢?它需要關在道德的籠子里。比如我們喜歡某樣東西,而它不是我們的,努力爭取沒問題,如果爭取不到,就去偷就去搶,那這種方式得到的快樂,這種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是不可取的,是超越了道德的底線,甚至違法。 快樂是相對的,而并非絕對。不能為了自己快樂,而淪陷道德,做出違法亂紀的事來。生活總是步履匆匆,我們無法讓它停留,但是我們可以讓有限的時間變得厚重充實,變得快樂。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帶走了我們的快樂,卻豐盈了我們的思想,我們要在生活中蘊涵快樂。 快樂,其實就是一種心境,一種內涵,一種沉淀。人生無論身處何時何地,唯有保持張弛有度的生活節奏,才能體會到快樂的存在。 快樂,它是以愉悅的心情老去,是在想工作的時候能選擇休息,是在不想說話的時候可以保持沉默,是在失望的時候又燃起希望。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FEFE121RG15RG


越南制服店暗黑旅行團推薦越南日租伴遊優點
優質越南日租情人 》越南暗黑團女導遊,帶您體驗越南的風情萬種,共享一段難忘的時光。95061越南日租女導遊付款方式 》與越南暗黑團女導遊一起探索越南,享受一場別開生面的旅程。44264越南日租伴遊交友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的優惠套餐,提供您超值的體驗和無限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0f567ab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